台灣華擎有限公司
Languages
公司簡介
首頁    |    公司簡介
台灣華擎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5年,為最具規模與專業的食品貿易出口公司;提供完整的商品資訊與專業食品出口服務,將優質台灣商品拓展到世界各地。

台灣華擎設置於台中市大肚區,主要規劃提供專業商品資訊、併貨、貿易流程和財務行政管理。提供全球華人完整商品資訊與訊息,提供全球華人最即時最完整服務。

台灣華擎有限公司為在台灣專業食品出口公司與專業食品出口平台,自行擁有1200坪(42700平方英呎)專業廠房,能同時容納6個40呎HQ貨櫃,並以最迅速時間集結客戶所需產品,並有效運
用專業與資源達到客戶需求!隨時掌控市場脈動,提供客戶所需資源!客戶遍及澳洲、歐洲、中南美洲、與美國市場!

台灣華擎網羅百家工廠合作,豐富商品選擇,不定期更新與介紹新產品供客戶參考。

台灣華擎有限公司功能是為了提供海外華人少量且多樣商品需求,提供最少的量購買,並獲得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在最迅速的時間將客戶所需供應至海外合作夥伴,並提供台灣在地的資訊,對台灣商品有多樣化的競爭優勢。

從商品資訊提供,到確認訂單、到貨、併櫃、出口,運用專業人員,針對商品特性,妥善運用貨櫃空間,以重貨在下輕貨在上,保護商品也降低成本。

我們主要目的在於為我們的客戶從台灣市場以專業的商品知識來創造買賣雙贏契機,同時並提供多樣化最好價錢與商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提供給:超級市場、進口批發商、獨立商店.身為引領全方位亞洲食品公供應商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完整商品組合,讓各地的消費者都能享受最豐富與多樣化的食品項目。

台灣華擎擁有優秀團隊,秉持著『誠信、永續』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提供我們顧客最高品質商品運送服務,至全世界。台灣華擎是最可靠的亞洲食品來源!